扉与深

黑猫提姆x红头罩杰森 四

  提姆穿上黑猫的制服,他已经确定那颗宝石确实是传说之物了,今天,黑猫就会拿走它。

  黑猫走到窗前,“哥谭的夜晚来临了”。

  黑猫按着定好的计划,顺利的拿到了宝石。他在黑夜里的哥谭快速移动着,蝙蝠侠被他引到别的地方去了,暂时管不了他。他也不会像猫女一样,会等他和他调情,当然,如果是红头罩的话,黑猫舔了舔唇,也不是不行。

  突然,黑猫停住了脚步,轻轻的落在楼顶,人有的时候真的不经念叨,“所以,你要抓我吗?红头罩先生”

  红头罩看着黑猫轻轻的落在面前,就像落在他的心上,让他悸动不已。“如果我抓住你,会有奖励吗?小猫”

  “你想要什么呢?”黑猫嘴里问着,握着合金棍冲了上去。

  他们在楼顶缠斗在一起,他们都没有下狠手,不过一会儿,黑猫就被红头罩抓住困在了怀里。

  “让我想想,嗯,那就给我一个吻吧。如何?”

  “好啊,你先放开我,我就给你。”

  红头罩依言放开了黑猫,定定的看着眼前的黑猫,黑猫扭了扭手腕,走向红头罩环住他的脖子,红头罩也伸出双手环抱住黑猫,轻轻的一吻,黑猫刚分开,就被红头罩扣住后脑拉了回去。

  半晌,唇分,黑猫微微喘息,看着像狼一样盯着他的红头罩,“所以,你亲自来找我到底想干什么?”

  “我来找你合作,我知道你一直在收集一些传说中的东西。”

  黑猫微挑眉毛,“什么合作?”

  “加入法外者,我会和你一起收集那些东西,也会把我现在有的都给你。”红头罩向黑猫伸出手。

  “你就这么肯定我会答应和你合作?”话是这么说,黑猫还是伸手搭在了红头罩手上。

  “我不肯定,但我不会放弃。”红头罩拉过黑猫,话音消失在贴在一起的唇间。

评论

热度(1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